最新 👉🏻  艾多美會員申請 最新 安置人、推薦人號碼

官網註冊
 
https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Account/MemberJoin

線上姓名中翻英 網址 選 威妥碼,逗號 和 橫項 去掉 換成 空白,如  CHAN,FU-SHUN 改成 CHAN FU SHUN

 使用✪下方提供的

①先用上線的帳號登入

帳號:22688869  密碼:1234

再按申請會員,為自己申請會員

再來就是寫一些基本資料,很簡單就完成會員註冊囉~

填寫時會需要一位安置人 請打  40428394 名字查詢就會有了

✪✪✪✪✪以上完成,有問題再請下方連絡我喔✪✪✪✪✪

 

想了解怎樣簡單的加入會員嗎?

點我:會員快速註冊表  可節省上面的步驟 ~~~

 團隊LINE加入LINE好友

或請掃下方WeChat 微信 QRCode 或加

微信 ansonchuang0110

wechat艾多美小佳頤@VIF8526Q

WeChat ↑↑↑

小佳頤文字官方@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小佳頤 的頭像
    我的小佳頤

    我的小佳頤-艾多美

    我的小佳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